公共管理学院“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罗媛媛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314

公共管理学院“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主题演讲比赛

顺利举行

(通讯员:陈雨涵李宁桦段彭尤德美)2017年12月11日晚7:00,公共管理学院“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主题演讲比赛于文泉楼北208顺利开赛,本次比赛由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16级研究生辅导员魏晨雪老师,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裴玉,研究生会分团委副书记宋唯担任本次比赛评委。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尤德美同学担任主持。

在主持人介绍完规则后,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六位选手依次登台,妙语连珠,娓娓道来,展现自身风采,出色的演讲能力让现场气氛高涨。1702班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黄永贤同学以 “中国zhi造”为题,借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再到中国智造的转变向观众呈现了新时代中国科技的快速发展。1602班社会保障专业的刘超凡同学则以“青春是什么”为引,以情动人,亲述自身经历,以不一样的方式来展现“青春无悔”的主题。而1703班公共管理专业的杨嘉琦同学,从我们的日常经历出发,贴近生活,引发听众的共鸣,生动地向我们阐述了梦想在前,使命在肩的内涵。

在六位选手演讲结束后,在场各评委就选手表现进行逐一点评。魏晨雪老师对今天六位选手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以本场比赛为例,从演讲内容、语言艺术、仪表形象等三个方面向选手们提出演讲的建议,分享演讲技巧,观点简单明了,分析深入浅出,在场选手受益良多。

最后,1702班黄永贤同学以87分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1701班翁彬和1703班杨嘉琦分获二、三等奖,刘超凡、李东和刘燕三位同学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