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50

(学生记者 周健 王思琪)2017127日上午十点,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在文泉楼北208召开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为“学‘新’思想,学‘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宋会哲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同志奏唱国歌。曹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誓,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李东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并就近期社会热点问题提出:“党员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定信仰,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接着,罗志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她认为:“要发挥党的基层组织作为党的战斗堡垒作用,归根到底是党员主动承担责任,发挥党员先进性,增强组织合力。”宋会哲同志补充:“党员在关键时刻要敢于亮剑,做好言行表率。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然后,杨元翀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最核心、最本质的指导思想,八个明确是核心要义,十四条方略在实践层面上进一步阐释,理论联系实践,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本次大会从理论与实际出发,全面学习,学习氛围活跃,在大会集体讨论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曹瑜同志提出:“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必须深入实践,党支部更多开展相关活动,让党员在实践中深入理解理论,并进一步指导实践。”郑文祥等同志提出:“在社会意识形态复杂的当下,始终将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不断推进思想建设,牢记党员原则。”在分享讨论中,大家进一步明确在新时代下做合格党员更要深入学习新思想、研读新党章,规范自己言行举止,发挥党员榜样作用。


最后,李尚楠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新的内容在变化,但党员本质没有变。党员要坚守信仰、坚持原则、坚定立场。”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能够以先进代表为榜样,加强学习,注重实践,争做合格党员。

至此,公管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