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筑梦新时代”研究生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罗媛媛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70

“学习十九大,筑梦新时代”研究生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通讯员:李想李莼)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学习十九大的热情,坚实政治理论基础和拓宽知识视野,127日晚7点, 由公共管理学院,财政税务学院,刑事司法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的学习十九大,筑梦新时代——博文明理 智汇中南研究生知识竞赛决赛在文添楼310圆满落幕。最终,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财政税务学院代表队和刑事司法学院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本次比赛有分别来自三个学院的三支代表队伍参赛,每支代表队有四名参赛队员。比赛分为必答,抢答、定时答题、选答题四个环节,综合检验参赛选手个人理论知识储备、现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必答环节中,各队选手思路清晰,对答如流,赢得阵阵掌声,折服了现场的观众。抢答环节中,选手们针锋相对,互不示弱,公管学院代表队和财税学院代表队在抢答环节中你追我赶,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再加上观众们热情洋溢的呐喊助威,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比赛现场最热闹的莫过于现场观众的互动,每一次互动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参与,答对题目的同学还赢得了奖品。

经过本次知识竞赛,无论是参赛选手、观众还是嘉宾都感悟良多,以知识竞赛牵引的形式学习十九大,既有知识性,又含趣味性,喜闻乐见、深学好知,真正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成为引领同学们成长进步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