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同行 公管摘银——我院获得研究生三院联合羽毛球赛亚军

发布者:罗媛媛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21

“羽”你同行 公管摘银——我院获得研究生三院联合羽毛球赛亚军

(通讯员:王笑笑)12月10日上午8点30分,由公共管理学院、金融学院以及财政税务学院联合举办的研究生三院联合羽毛球赛在新体羽毛球馆正式开赛。经过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的激烈比拼,我院最终荣获二等奖。

本次羽毛球团体赛采取积分制,每赢一局积一分,而每个单项比赛则实行三局两胜制。经过简单的热身,单男和女单首先开打。男单第一场,我院对战财税学院。我院选手凭借强劲的进攻以2:0轻松拿下对手,取得开门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金融院选手,我院队员没有丝毫退却,紧咬比分,虽然最终未能取胜,但还是给观众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的对决。女单第一场,我院选手发挥出色,以15:4,15:7最终2:0的比分战胜金融学院,但在与财税学院的对战中遗憾败负。

  

双打方面,男双我院优势明显,两场都是大比分获胜。女双方面,两位选手是临危受命,赛前没有经过太多的练习,尽管最后不敌对手,但在比赛过程中通过不断磨合,增加了默契,提升了技术。最后在混双赛场上,我院选手先是以15:13,15:11的比分艰难战胜金融学院。在第二场与财税学院争霸的比赛中,双方实力相当,比分不相上下,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我院最终以0:2惜败,但选手们都“羽”出了精彩。最终我院总比分不敌金融学院,获得第二名。

本次比赛我院选手展现出高超的竞技水准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斩获亚军。同时本次比赛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增进了各学院间的友谊也增长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热情,展现了我校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