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烈士陵园  追忆革命先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支部参观纪实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2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26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和城市经济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赤壁市烈士陵园和羊楼洞抗美援朝志愿军烈士墓群,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在革命烈士前,大家凝视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达对党的无比忠诚和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在烈士事迹陈列馆,大家听取了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并观看了馆内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全体党员高举党旗共同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留下了珍贵的照片。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用先烈的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一切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做起,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努力提高综合能力,为两个百年目标的实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