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助力公考圆梦——我院成功举办公务员考试公益助学讲座

发布者:李尚楠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237

(通讯员 李尚楠)11月22日,由我主办、三立公考承办的“他山之石”公考助学活动圆满落幕,为期4天的公益课程为准备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同学们带来了满满的收获。





据了解,此次“他山之石”公考助学活动是我院与三立公考进行的首次校企合作项目,旨在通过开展有质量的公益培训,满足毕业生对公务员考试培训的迫切需求,解决同学们在公务员考试中存在的困难,帮助大家少走弯路,顺利上岸,同时有效促进毕业生就业率的提高。

  





   公益课程包含2天行测与2天申论,为了讲好本次公益课程,三立公考为参训学员准备了厚达89面的授课讲义。行测由三立公考校长石晓老师讲授,申论由三立公考申论研究院院长周昭宪老师讲授,围绕考点普及、基本应试技巧、特殊秒杀技巧等进行全面培训。两位老师幽默风趣,课堂上爆笑阵阵




此次公益授课结束之后,我院作为主办单位向前来听课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问卷调查。调查问卷涵盖宣传组织、授课技巧、课程有效性等十个方面,分为“非常满意”、“满意”、“尚可”、“不太满意”、“很不满意”5个打分梯度。组织宣传方面,35%的同学表示非常满意,45%的表示满意;授课技巧方面,70%的同学表示非常满意,30%表示满意;课程有效性方面,65%的同学表示非常满意,35%表示满意,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得到同学们的广泛认可。三立公考负责人石晓老师也表示,感谢学院对此活动的大力支持,未来会继续将公益授课做好做强,助力公考学子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