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势如虹——公管女篮大胜工程学院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96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吴祎琳 摄影 何湘琦)1124日下午1点,2017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生杯篮球联赛女篮小组赛第三轮比赛在首义校区鸟笼篮球场准时开赛。本轮比赛我院对战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此役公管女篮姑娘们稳扎稳打,奋勇直前,最终以16:7的比分取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比赛伊始,双方互有攻守。开局不久,公管女篮因7号队员格桑曲珍的投射旗开得胜。对方多次断球,频频投球失误。第9分钟,1号队员朱小丹在全场热烈的“公管加油”欢呼声中再稳进一球。第一节结束,我院以4:2暂时领先。

第二节开始,工程学院明显加强了进攻力度,但我院队员们多次断球成功,严密的防守策略和默契的配合使对方球员的后续的进攻难以为继。第八分钟,我院又命中一记漂亮的中投,上半场最终以8:4的比分结束。

短暂休整后,双方易边再战。我院轮换了队员,本节采用了更严谨的全场紧逼式防守策略。姑娘们稳扎稳打,最终将比分维持在了10:4,形势大好。

比赛进入第四节。公管女篮没有丝毫松懈。队长达娃吉宗上演多次精彩抢断,强硬的防守令对手措手不及。姑娘们士气大增,攻势如潮,短时间内连进三球,接管了比赛,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最终,公管女篮凭借她们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以16:7的比分顺利赢得本次比赛的胜利。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们定能延续今日风采,奋勇直前,铸就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