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2017年“中行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者:黄勤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590

学院全体本科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本科生中行奖学金及华为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我院成立评审小组及时布置相关工作,截止报名时间,共有19人申报,其中20144人,201510人,20165人,评审小组根据评审条件,且在2016-2017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和一等人民奖学金的同学将不予以评定。在申报19人中评审出2人参评2016-2017中行奖学金,现将两名同学情况公示如下。有异议的同学请按以下时间予以反映。

吕婧,学号1410020146,本学年专业排名第三名,加权平均成绩91.17。曾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中获二等奖,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公益创投比赛获得创意潜力奖。积极参加创新创业项目、社会实践、志愿公益活动等,曾主持校级“博文杯”项目并结项,其中两次获得优秀成果二等奖;曾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参加雪莲花返乡志愿者活动和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

陈欣悦,学号1510010138,本学年专业排名第一名,加权平均成绩88.69。学习成绩优异,思想品德端正。曾获得院五四表彰优秀团员,在院青马征文比赛获得优秀奖。积极参加科研创新,所参加的两项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均获校级立项,曾成功参加校级“博文杯”项目并结项。热心社会公益,参与省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成果展志愿服务,曾经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曾被评为校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多次参加院寒暑假社会实践项目,在寒假社会实践项目中曾获奖。文体佳绩突出,参加校辩论赛竞赛、院演讲比赛、校朗诵活动等多项比赛,均表现优异并获奖。

公示时间:20171127——29

公示地点:文泉楼北243245

公示电话:027-88386956027-88386151

公示联系人:黄老师、李老师、王老师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