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14级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暨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116

(学生记者罗志敏郑捷)20171122日下午两点,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在文泉楼北202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主题为“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2014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尚楠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而后,由预备党员向大会进行个人情况汇报,从党员传统、服务他人、党组织的性质和宗旨等角度阐述了对党组织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说明近一年来参加党校学习以来的思想转变,并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决心,入党介绍人李尚楠和吴慧两位同志对15预备党员总体情况进行汇报并表明意见,由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意见,与会党员对15名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讨论。  

在汇报结束后,对接收发展党员为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逐一讨论与投票表决,最终经过5位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与充分讨论,形成了接收许航等15位同志为预备党员、阮皓雅等15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支部书记李尚楠对会议做总结,他指出:“对顺利转正和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会议的最后,宋会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誓,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至此,公管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