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败犹荣——公管男篮憾负外国语学院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102

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预鄂 摄影 张孟瑶)1121日中午12点,2017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生杯篮球联赛男篮小组赛第一轮比赛在首义校区鸟笼篮球场如期举行。公共管理学院本轮比赛将迎战外国语学院,寒风瑟瑟,运动健儿们的热情却毫不减退。

比赛伊始,我院17号张泰来跳球成功,掌握了球权。双方迅速进入交战状态,8号鲁力发起猛烈进攻,凭借良好的控球能力和运球速度率先攻入对方阵营并成功得分。在本节,我院表现出色,内外开花,在进攻回合数上领先对手,打出了强硬的气势,一节战罢以106的比分领先。

第二节,外院明显加快进攻节奏和防守强度,出其不意的进攻给我院防守端带来了较大压力。进攻端,我院球员延续第一节敢打敢冲的气势,靠外线球员投射频频得分。但是经过两节的比拼,我院球员体能消耗较大,中场结束时,比分以1414被追平。

短暂休整过后,双方易边再战。比赛进入下半场我院球队轮换人数少的劣势渐渐显露出来,队员们体力恢复跟不上消耗,面对外院气势汹汹的进攻,我方的防守显得有点力不从心。双方几经交缠,8号鲁力以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完结本节比赛。第三节结束,我院以1719的微弱差距被外院赶超。

第四节,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我院球员加强协作、奋力追赶,但由于体能不足,最终我院以2024惜败。

本次比赛我院篮球队虽遗憾败北,但是在本场比赛中,他们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意志。愿公管健儿们再接再厉,在之后的比赛中勇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