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挥一扣 “羽”出精彩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92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陈珺璟 摄影 王佳悦)1119日上午830分,我校学生羽毛球团体赛揭开帷幕,我院女子团体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最终荣获第八名。

尽管初冬的寒气充斥着整个球场,运动员们仍然热血沸腾,在赛前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等待比赛开始。本次羽毛球赛团体赛由第一单打,第一双打第二单打组成均采取三局两胜制。第一场比赛,我院的对手是新闻学院,我院运动员凭借默契的配合、严密的防守和强劲的进攻以3:0轻松拿下对手。第二场比赛,我院对抗会计学院,在如此劲敌面前,我院队员依旧没有丝毫退却。比赛十分激烈,双方比分你追我赶,咬得很紧,虽然最终未能取胜,但我院运动员还是凭着她们之前出色的发挥挺进八强。

下午八强争夺赛开始前,我院运动员们早早来到运动场内开始赛前热身。第一场比赛中,我院惜败给工商学院,虽出现一些失误,但运动员们表现得还是十分精彩。第二场与金融学院的对决中,我院女单选手发挥出色,与对方第一女单激烈角逐,双方比分不相上下,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虽以21:17惜败,但还是“羽”出了精彩。最终我院不敌强敌金融学院,位列第八。

本次比赛我院选手展现出高超的竞技水准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斩获第八殊荣。同时本次比赛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增进了各学院间的友谊也增长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