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男子羽毛球队创佳绩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22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肖桓 摄影 张孟瑶)1119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羽毛球赛在南湖校区小球馆举行。公管学院男子羽毛球队取得了总名次第七名的佳绩。

公管学院派出杨林源,陈世茂,马星宇三名单打选手和一个由刘振兴,姚胜磊组成的双打组合,杨林源与陈世茂分别担任第一单打和第二单打。

上午进行的小组赛上,公管学院取得开门红,凭借双打组合和第二单打陈世茂的稳定发挥,公管学院以21战胜新闻学院。第二场以1:2的比分不敌劲敌刑司学院。最后一场小组赛对战中韩新媒体学院,本场比赛决定公管学院能否小组赛出线。第一场单打,由于体力原因,公管学院第一单打先失一局,紧要关头,公管学院队员们背水一战,双打和第二单打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以大比分领先获胜,公管学院逆转取胜,挺进八强。

下午的淘汰赛中,公管学院首轮即遇头号种子经济学院,鏖战两场后,无缘四强。之后排位赛第一场对战法学院,在前两场比赛一胜一负的情况下,公管学院担任第二单打的大一选手马星宇由于比赛经验不足惜败。在最后与工程学院争夺第七名的比赛中,公管学院两名主力单打发挥稳定,赢得了两场单打比赛,最终以21的比分斩获第七。

本次比赛公管学院的队员们凭借高超的球艺一展我院运动健儿们的风采,同时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也体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