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告捷:我院顺利取得文澜杯辩论赛初赛胜利

发布者:罗媛媛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256

首战告捷:我院顺利取得文澜杯辩论赛初赛胜利

  

(通讯员李宁桦尤德美)1117日晚700,我校第四届“文澜杯”研究生辩论赛初赛于文泉楼北303室举行。第三届“文澜杯”研究生辩论赛亚军队成员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韦佳燃;第三届“文澜杯”研究生辩论赛季军队成员,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研究生杨青松;前法学院辩论队队长,法学院研究生耿洁琳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成员刘燕、梁航、叶晶晶、朱小茜四位同学参加了本次辩论赛。本场比赛由正方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以“共享单车对于城市交通发展利大于弊”为论点对阵反方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以“共享单车对于城市交通发展弊大于利”为论点,双方辩手进行了激烈的辩论。

比赛正式开始后,从一辩的开篇立论到二辩的精彩阐述,再到三辩的相互盘问环节,赛场的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抛出一个个有理有据的论点论据,辩手的机智回答和犀利的提问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进行了激烈的交锋,时而妙语连珠,诙谐幽默,令人捧腹;时而慷慨激昂,掷地有声,令人沉思。接下来四辩的总结陈词和观众提问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其后,评委从论点,辩论技巧等方面对本次比赛做出了深刻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

最后,恭喜我院辩论队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顺利进入下一阶段比赛,期待我院选手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