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体育稳求胜,争优书写新辉煌——2017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40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颖 陈逸波)凉风有信,秋意无边,和煦阳光冲刷奔腾跑道,矫健步伐谱写青春诗篇。经过四天的挥汗如雨、激烈角逐,2017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秋季田径运动会于1112日下午圆满闭幕。

119-12日,我校史上第一次分两校区开展秋季运动会,前期比赛通知晚,准备时间紧,学生人数少,器械材料旧,都给此次运动会比赛和服务工作带来了极大挑战。但在全院师生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付出下,我院两校区共有400余人参加了校运会,最终收获了团体总分第七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八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成绩,获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在此热烈祝贺我院运动健儿们凭借雄厚实力与顽强斗志,赛出了属于公管体育的水平与风采,取得了骄人成绩。

在本次第一阶段秋季田径运动会中,我院共在十三个项目中取得傲人佳绩。其中:我院在跳绳项目中获得第七名;获得单腿火车跑项目第四名;获得同心协力跑项目第八名;获得30人×60米迎面接力项目第四名;公管二队获得翻树叶项目第四名;获得女子4×100米接力项目第二名;获得男子4×400米接力项目第七名;我院劳关1401班董永良、城管1501班杨洋分别获得男子铅球项目第二名、第三名;我院公管1501班宋晨雨获得女子100米栏第三名;我院劳保1601班陈诺获得女子袋鼠跳第二名;我院获得女子4×400米接力第四名;我院劳保1501班李燕鑫获得女子100米第四名;在拔河比赛中获得第七名的佳绩。最终,我院取得男子团体总分第八、女子团体总分第六的好成绩,在本次南湖校区秋季田径运动会中荣膺第七名。

1111日,我校首义校区秋季田径运动会如期而至,我院大一的运动健儿们飒爽英姿、不负众望,取得了不逊于其他年级的出色成绩。在为期两天的首义秋季田径运动会中,我院共在九个比赛项目中取得佳绩:我院劳保1701班陈雨晴获得女子组30米呼啦圈跑第七名;我院获得女子组4×400米接力项目第五名;获得男子组4×400米接力项目第六名;我院行管1701班张吉喆获得男子组跳远项目第八名;我院行管1701班连国荣获得女子组1分钟计时跳绳项目第七名;我院城管1701班达娃吉宗获得女子组跳高项目第三名;我院城管1701班侯婷获得女子组800米项目第七名;我院获得迎面接力项目第六名并在最后的拔河项目中荣膺第三。

赛场上选手们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啦啦队助威阵阵有劲、呐喊声声有力,彰显着公管人前进之不懈追求、团结之忘我情怀。运动竞技不仅是对意志的磨炼、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体凝聚力的考验。

本次运动会锻炼体魄,激活斗志,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还在沸腾,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公管学子们定会在日后重重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与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与辉煌。

附:获奖名单校运会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