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1702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311

2017112日晚7点,公共管理学院1702党支部在文泉楼北303会议室举行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及十九大报告”,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1702党支部书记王笑笑主持,支部2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有8名党员请假。

首先,支部书记王笑笑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第二项,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新党章修改内容。重点学习了党章的十一点修改内容,支部成员结合修改内容进行了讨论和思考。此外,支部书记也指出,十九大新党章中作这些修改,反映了我国社会发展的客观实际,是制定党和国家大政方针、长远战略的重要依据。有利于推动全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科学判断和战略部署上来,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自觉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第三项,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主要从大会主题、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四个“伟大”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两个阶段”战略安排五个层面展开讲解,让大家深入贯彻了解十九大报告中的核心内容,大家也纷纷对本次报告内容提出自己的看法。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进行十九大知识竞答,现场采取抢答模式,在活跃大家积极性的基础上,让支部成员更好的去领悟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将报告中的要求落实到实际生活中,为我们国家更好地实现新时期目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