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停息的脚步——公管学院第二次团课成功举行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118

(学生记者 何湘琦 张孟瑶)114日下午2点,公共管理学院新团员第二次团课在文泽楼205教室举行。本次团课由劳保1601团支部前团支书、预备党员孙悦主讲,新团员城管1701杨一、劳关1701马永胜、行管1701陈泽京参加了本次团课。作为“五四”表彰红旗团支部的团支书,同时作为中共预备党员,孙悦同学团干部经验丰富,理论知识基础扎实,精心为新团员们准备了本次团课内容。



团课开始,主讲人孙悦带领三名新团员宣读入党誓词,然后以“正确方向、坚定信念、永不停息的脚步”为主题,从“明确党团关系,以党为向导,与团共前行”、“倾听习近平总书记教诲,认清自身青年身份,争做优秀团员”、“找准榜样,激励自己不断进步”、“从自身、从此时此刻做起,争做当代优秀大学生共青团员”和“新的时代,新的使命”五个方面讲述了十九大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思想以及新时代对当代共青团员的要求。

团课上,三名新团员积极发言,讲述了自己心目中当代优秀青年的担当与作为,并为自己以后的团员生活明确了目标。主讲人孙悦在活动中表示希望新团员在今后能积极学习理论文化知识和党的思想,关注时事并注重社会实践。

本次团课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