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289


(学生记者 鲁文静 袁爱玲)2017113日,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在文泉楼北201会议室举行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尚楠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全体同学宣读入党誓词慢慢展开,随后在李宝东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的第六章《党的干部》和第七章《党的纪律》。党支部书记李尚楠同志结合所学党章内容,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按照党员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严肃批评了近期支部组织中部分成员纪律性不强的浮躁之风,要求党员同志增强自身本领,提高自身能力与素养,以党员的标准去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力所能及的为集体服务。

随后曹瑜同志和许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第十三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紧接着李宝东同志和杨元翀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想。李宝东同志结合前段时间自己作为党员同志在泰国培训的实践经验做了分享,指出在国外深深感受到贫富的差距,在和泰国状况的对比之下由衷的感受到了社会主义的优越性,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建设的巨大发展与进步。杨元翀同志则结合自己前段时间下乡调研的实践经验,阐述了自己对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感谢,感慨我国要实现全面小康需要更多人团结一致攻克难题。

随后李尚楠同志高度肯定了大家这种结合亲身经历来探索并学习的方式,强调作为党员要不断地自我反思、相互交流学习,不论是作为学生党员还是以后进入工作岗位,都要不断内省,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至此,公管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