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292

201711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了集体学习,主要学习内容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院双一流建设,办人民满意的大学”。学习由党委书记王贞为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丁士军、龚家友,李明强、张广科、杜兴洋、组织员朱冬生参加了集中学习。

王书记谈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广大师生员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全面系统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要联系学院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王书记认为,学院必须紧跟学校目标,有针对性的融入双一流建设,真抓实干,务求取得实效。同时,要关心教师的切身利益,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既要保留公共管理的学科根本,又要融入法与经济的学科建设。

丁院长指出,十九大精神为我院理论指导提出了新的思想,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自己的学科建设中。我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需要紧跟学校建设目标,把基层党建提高到更高的层面上,以支持学科建设。引进高质量人才,围绕“法与经济”和公共管理领域,研究新的科研成果,对教师的高质量的成果给予重奖,不断提升公共管理学科的知名度。杜院长认为学科建设的均衡必须统筹策划,广泛征求各系老师的意见,调动老师们的积极性。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的岗位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