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110

 2017112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贞为在文泉北208会议室为我院教职工党员开展党课教育,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首先,王书记传达了教育部、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战略部署,要求我院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研究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深入学习领会分两阶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新目标。要求大家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之后,王书记传达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对教育系统的要求,陈部长讲述了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基本情况,要求教育系统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我院要认真按照要求、立足岗位、结合实际、抓好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充分发挥学科优势,针对十九大战略部署搞好课题研究,多出成果,做好双一流建设,办人民满意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