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17-2018学年机动周(第九周)学生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黄勤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469

 

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同学:

根据学校教务部《关于本学期第九周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说明》,本学期第九周(115-11日)为机动周,是期中考试、南湖和首义两校区举办田径运动会时间,仍属于正常教学时间,现将机动周我院学生管理通知如下:

1、 机动周是正常教学周,学生需要在校内活动。

2、 原则上全院学生不请假外出,如有特殊原因(如家庭发生重大变故等)需要外出的需要持纸质请假条由学生本人向辅导员当面请销假,同时辅导员要与家长电话落实情况。

3、 不履行请假手续擅自离校的同学按旷课处理。详见学生手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违纪处分办法》(中南大政字【2017147号)第十九条中的处理决定,报学校进行处理。

4、 辅导员在机动周期间不定期进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情况,检查寝室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做好各项安全措施。

5、辅导员在机动周期间,要求所带各班班长于晚上九点前报备本班就寝学生人数。

6、运动会期间,除在外实习、在外地找工作的大四年级学生外,其它年级所有本科学生均需到运动场参加运动会,有项目的努力争取名次,没有项目的要在运动场当啦啦队,为运动员助威。各班班委做好考勤考核,作为评优评先依据。

特此通知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