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夺得2017“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发布者:罗媛媛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277

热烈祝贺我院夺得2017“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通讯员:李想王笑笑)10月27日中午“以球会友,筑梦中南”—2017“新生杯”篮球赛决赛环湖篮球场拉开帷幕。决赛双方分别是公共管理学院和法学院,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公共管理学院最终夺得本次大赛的冠军。

开场法学队凭借自身的身高优势不断公管队发起猛攻,逐渐掌控比赛节奏,而公管队进攻不顺比分不断落后,最大分差一度达到12分。下半场开始后公管队调整战术,主动出击,快攻猛打,稳住篮板,完成多个漂亮的反攻,迅速拉平比分。

最后5分钟的决胜时刻,比赛双方使出了浑身解数队员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花式的动作一次次地引爆现场的气氛激起阵阵的喝彩声。公管队稳扎稳打,不给法学队任何可乘之机,最终将比分定格在35:33,以2分的优势险胜法学队

不忘初心成长梦,博文青春当自强。本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加强了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合作,更充分展示出我院学子团结、进取、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坚信体育场上的拼搏精神将会助力学院今后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