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院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罗媛媛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145

2017年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院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通讯员:丁鑫陈雨涵)2017年10月24日中午12:15,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院篮球友谊赛决赛在环湖篮球场全面开赛。角逐本场比赛冠军的队伍分别是1601班和1701班。2016级研究生辅导员魏晨雪老师、公管研会主席裴玉及研会成员均到场助威呐喊,场面好不壮观。





一声哨响,对战双方便展开激烈对决,比分交替上涨,僵持不下。在第二小节开始,1601班率先改变作战策略,凭借其高超的篮球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意识,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展开强势进攻,以较大比分领先,全员士气高涨,这预示着接下来将是一场激战。随后,1701班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把握场上节奏,愈挫愈勇,不断缩小比分,最终双方以21:17的比分进入比赛下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1701班便奋起直追,大胆调整应战策略,队员们默契配合,屡屡打破对手防线,争取得分机会。1601班也毫不示弱,传球准而稳,动作敏捷,在坚固防守的同时,继续保持迅猛进攻。比赛进入白热化,场上队员们热情高涨,气势越打越高,一个个反击打出决赛高潮。场外拉拉队的呐喊声此起彼伏,观众们对队员的表现连连叫绝,掌声不断。最终,1601班以49:34的比分战胜1701班,赢得公管学院篮球决赛总冠军。





  

此次篮球友谊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促进本院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团结协作为出发点,为本院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本次比赛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增强了公管学院大家庭的院内凝聚力,展现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