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赛场,青春启航——公共管理学院院运动会表彰大会暨校运动会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7-10-14浏览次数:203

(学生记者 邓预鄂 望琦)1014日上午900,公共管理学院院运动会表彰大会暨校运动会动员大会在首义校区文泽楼303成功举行。本次大会由体育部干事崔丰韬、叶珺雯主持。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李荔、分团委副书记张坤、学生会主席刘紫琳、宣传网络中心主任杨柳、学生会副主席刘伟、学生会副主席梁雨珂、学生会副主席查李杰、学生会副主席彭敏杰。

大会分为表彰和动员两个环节。大会伊始,体育部副部长韩怡萍宣读获奖名单。最佳组织奖由劳保1701班摘得,其他各班也在单腿火车跑、迎面接力等五项团体运动中获得优异成绩。各班都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李荔老师总结了表彰大会,对同学们乐观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提出表扬,传达了对同学们在校运动会中再显凝聚力的热切期待。

最后,体育部部长陈思妮发表了激情澎湃的动员演讲,列举了我院历届学子在校运动会中的辉煌成绩并表明了对2017级新生再创辉煌的坚定信念。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公共管理学院院运动会表彰大会暨校运动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