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223


(学生记者徐颖)响应校团委《关于召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为推选出我院参加校学代会的正式代表并讨论通过提交校学代会的代表提案,我院于201791412:00在文泉楼教工之家召开了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学生会主席刘紫琳、院学生会秘书处杨佩璇等3人及代表候选人20

此次会议旨在认真分析当前学生会工作面临的形势,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代表,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双一流”工作、为实现“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积极建言献策。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人文社科类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大会伊始,在同学们表决监票人、计票人资格后,就进入到了各学生代表候选人提案阐述环节。每位投票人面前均放置了一份候选人投票单,并在全部候选人发言完毕后做出选择。提案大多聚焦于校园交通、夜间照明设施、各宿舍楼居住设备、课程答疑以及我校图书馆图书种类多样性等与同学们的生活紧密相连的一些方面。譬如行政管理1701郭思媛在提案中表示学校共享单车摆放不齐且校内未设有自行车道,人车混行,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我校可以划分专门区域停放共享单车并增设自行车道以保证学生安全。公管1701杨乐伟则是关注于首义校区的体育设施安全与建设问题,提出学校后保部要高度重视,对于长时间未打理的校内公共设施进行广泛检查,查漏补缺,确保校园安全。

各候选人发言完毕后,大会进入投票环节。学生代表采取差额选举,票数过半数即视为有效,并根据年级比例和票数高低从20位候选人中选取12位学代表。最后,由监票人行管1601杨佩璇公布投票结果。本次大会最终结果已于院网及学院公告栏进行公示。

至此,本次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