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7-09-03浏览次数:122

(通讯员:王娟)92号,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文泉北二楼开展,我院今年采用网上迎新和现场报道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迎新工作。

在学校的统筹规划下,我院今年首次采用网上迎新的方式,在网上迎新通道报道后,新生只需在现场提交资格审查的材料后签字,即可领取一卡通、宿舍钥匙等相关物品,完成报道。这种方式不仅提高了报道的效率,节省了人力和时间,也减少了新生的开学负担,为广大新生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罗媛媛老师、辅导员魏晨雪老师以及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于早上七点到达文泉楼,提前进行迎新现场的准备工作。

当天上午,校长杨灿明、校党委副书记齐文远、副校长姚莉等校领导和我院党委书记王贞为、院长丁士军、副院长张广科等院领导亲临现场视察工作,看望了2017级新生、家长,慰问了迎新工作人员,并对此次迎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当天晚上,我院党委书记王贞为、院长丁士军和辅导员魏晨雪老师在宿舍和已经入住的新生进行交谈,了解新生来校路上以及在新学校所遇到的困难。

迎新工作结束后,我院共有161名硕博研究生完成新生报到注册的全部环节并妥善入住。我院此次采用的网上迎新受到了我院新生、院领导以及迎新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领导的慰问指导以及工作人员的周到服务减少了新生面对新学校的不安和陌生,希望我院的硕博研究生能够不断创新、潜心钻研,获得一份难忘的大学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