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学生党支部举办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99

(通讯员:张榕)2017512日,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在文泉楼北203会议室举行了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制定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活动由2014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尚楠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在正式学习之前,支部书记李尚楠老师首先让正在发展的对象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向他们介绍了党支部的组织构成和纪律框架,其次介绍了本次学习活动的主题和重要意义,由支部组织委员宋会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文件内容。宋会哲同志完整详细地介绍了党内政治生活的12项准则。并且传达了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电视电话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从警示教育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坚持标本兼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促进风化俗成。然后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就查摆自身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文件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李尚楠老师结合最近热播的《人民的名义》向大家进一步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他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在心中时时刻刻树立起廉政的观念,真正将廉洁落实到实践中,始终做到政治方向不偏、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除了此次学习的内容,支部书记李尚楠同志还指出除了党支部活动的集体学习,各位党员同志还应该自主学习党内的重要文件和会议讲话精神,并建议各位党员同志自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和国家安全法制教育活动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