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举办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458

(学生记者:唐晨 文娇慧201771日,2014级学生党支部在文泉楼北203会议室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党旗增辉,向母校献礼”,活动由2014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宋会哲主持,党支部书记李尚楠老师以及2014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尚楠老师率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再次庄严承诺,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李绪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部分,号召大家要履行党员基本义务,遵守党员基本准则。接下来由新老党员代表分别发言,讲述自己的入党历程和入党后应当承担的责任义务;新党员代表汪雯慧同志提到要虚心向前辈学习,大学生党员在新时代应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老党员代表吴炜堃同志提到要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时时刻刻要记住党员身份。在新老党员代表发言完毕后,支部书记老师谈及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他谈到在大学期间帮助他人的故事,在生活中力所能及的做一些对他人,对社会有帮助的事,并以此来激励大家要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乐于奉献

会议最后,由宋会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相关内容,并组织大家对此开展专题讨论,他认为学生党员作为学生,首先要做好本职工作,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再尽可能地多帮助他人。李老师总结道,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和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同时我们身边的同志也有学习的榜样,大家应该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把份内工作做好,再进一步为他人,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