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1501班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宣誓活动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417

2017622日中午,我院研究生1501党支部在文泉北楼208室进行了一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预备党员宣誓活动。李梦晓、黎凌同志作为本学期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研1501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见证了这光荣的一刻。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宣誓时全体党员同志起立,由研1501党支部书记费林浩同志领读入党誓词,新发展的黎凌、李梦晓同志胸前佩戴着鲜红的党徽,右手握拳并面向鲜红的党旗,真挚地跟读入党誓词,标志着两位同志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宣誓仪式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费林浩同志向黎凌和李梦晓同志发放了党章,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党章,做一个合格的好党员。

最后,黎凌和李梦晓同志以PPT演讲的形式,向全体党员同志分享了最近的学习心得。两位同学从3个方面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第一,当代青年应该立志高远,将自己的理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联系起来,励志勤学、刻苦磨炼。第二,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鼓励我们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第三,青年处于人生积累阶段,需要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青年要克服浮躁之气,静下来多读经典,多知其所以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