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五四”综合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李尚楠发布时间:2017-06-10浏览次数:337

(学生记者王立昊毛亚菲)6812点,公共管理学院20162017学年“五四”综合表彰大会在文泽306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范献龙、院团委书记李尚楠、院16级辅导员柯锐、院15级实习辅导员王阳以及校学生会秘书长杨思琦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第一项,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在主持人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在慷慨激昂的宣誓声中,大家回想起入团时对自己提出的“志存高远、刻苦求学、加强修养、明辨是非”等要求。时光荏苒,昨是今非。唯有不忘初心,才能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

过去的一年,全院各级团学组织积极贯彻落实校团委和院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部署要求,坚持“两个拥护,两个服务”的思想政治教育基本目标,高举团旗跟党走,全面加强和改进团学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服务学生健康成长等方面积极作为,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接着,李尚楠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劳关1501团支部、劳保1601团支部荣获我院“红旗团支部“称号;劳关1601班被授予我院“优秀志愿服务班集体”荣誉称号;吕佳俊等75人被授予“优秀团员”称号,许航等52人获评“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汪依灵等37人被评为“优秀志愿者”。随后,校团委副书记范献龙、院团委书记李尚楠为获奖集体颁发奖状和奖品,为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接着,潘正宇、唐铮、张紫馨这三位优秀获奖代表上台分享了获奖感言与个人经验,他们的团支部建设技巧、志愿故事和学习法宝让大家受益匪浅。

一片掌声之后,主持人上台致辞,至此,“五四”综合表彰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