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李尚楠发布时间:2017-06-10浏览次数:305

(学生记者王立昊毛亚菲)68日下午2点,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学生代表大会在文泽306准时举行。大会由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曹瑜主持。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范献龙,院团委书记、14级辅导员李尚楠,15级实习辅导员王阳,16级辅导员柯锐以及校学生会秘书长杨思琦。

首先,院学生会秘书处组织了会议签到。主持人报告了出席大会的代表人数,并对代表的构成进行具体说明。经过工作人员清点,实际到会代表符合规定人数,主持人宣布可以开会。

校团委副书记范献龙在大会上致辞,他向同学们分享了年轻时的故事和许多团委工作的感想。他提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我院团学组织紧紧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高举团旗跟党走,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党凝聚青年,赢得青年。我院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业创新活动及团学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还给大家提出了成才、厚德的期望,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其后,与会成员听取并通过了院学生会主席曹瑜的我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她从思想引领、合作促进、组织建设、文化塑造这四个方面概括了过去一年里学生会的工作,彰显了“践行公共管理之精神,坚定奉献服务之信仰”的信念。

接着,在审议并通过一系列学生会章程和选举办法后,我院新的一届主席团候选人开始竞选演讲,他们或慷概激昂、或娓娓而谈的演说博得现场一阵阵掌声。

最后,以民主投票方式,刘紫琳、张坤、杨柳、刘伟、彭敏杰、查李杰以及梁雨珂7人被选举为新的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至此,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