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232

2017526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文泉楼北303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全院党务工作人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共1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贞为同志主持,主要内容为分析近期党建工作形势和布置当前党建工作任务。  

会上,王书记首先传达了有关“七一”表彰的文件精神,分析了学院党建工作形势,号召各支部、各办公室积极总结我院近期党建工作的优势和亮点,群策群力做好总结归纳,积极向学校申报先进基层党委。

部署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大调研”工作是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王书记传达了学校《通知》精神,强调了搞好这次大调研的重要性,对搞好这次大调研做了明确的分工,要求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按时保质的完成本次大调研任务,上交优质的调研成果。

会上,王书记还布置了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阶段性总结工作,向大家阐明了这项工作的紧迫性和现实意义,要求辅导员和党政办人员必须高度重视,在组织员统一协调下,逐一排查,着力解决遗留问题,并就做好今后的组织关系转移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龚家友副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针对毕业季和暑期学生工作特点,提出了14项具体措施,要求全院教职员工为做好我院学生工作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