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五月行,义卖寄真情

发布者:李尚楠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139

爱心五月行,义卖寄真情

(学生记者:田晨阳)2008年来我校一直开展“爱心五月行”义卖活动,鼓励师生们踊跃参与,捐赠多余物,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也为了妥善解决毕业学子物资运输难的问题,公管志协决定于514日南湖校区五羊广场开展义卖活动。

    此次活动前期准备充分,公管志协的志愿者们分别在南湖和首义分别设置了捐赠点,并进行了物资合并及定价处理,活动期间志愿者岗位轮换完美衔接,并积极与校志协展开沟通交流。此次活动得到大家积极响应,同学纷纷表示本次义卖物资齐全,种类丰富。同时公管志协还积极在各种渠道进行宣传,扩大了本次义卖活动的影响力。

    活动恰逢母亲节,活动地有不少附近社区的阿姨参加阿姨们对此次活动欢迎,她们不时在摊点前打量物品,志愿者也给予了相应的优惠。本次义卖活动志愿者们采取件件记账的方式,保留原始数据,保证了账目的准确无误。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有助于提高自己的自理能力,还有利于提升自主分类意识,参加此次活动,自己的收获颇丰

    此外,志愿者协会在此次活动的基础上,计划开展“旧衣物改造大赛”,目前报名活动已经展开,此次活动意在发挥同学创造力,并进行资源再利用,后续公管志协将继续进行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