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男篮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尚楠发布时间:2017-05-13浏览次数:186

(学生记者吴奕锦陈逸波)512日,公共管理学院男篮决赛在南湖体育馆拉开帷幕。黑队行管1501班与蓝队行管1401班展开激烈角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战,行管1501班以72:65取胜。

1240分,比赛初始,双方实力相当互不相让,争夺球权,不分上下。在行管1501班拉拉队的助威下,黑队率先进球,蓝队不甘示弱随后也进一球。

第二节开始,黑队10号球员过关斩将,乘胜追击逐渐拉开比分;蓝队6号球员的进攻也逐步加快,但两队都注重进攻而疏忽了防守,由此双方进球数量持续增加。

短暂休整后,第三节开始,双方多有拉扯,互有攻守。两队主力互不相让,明显加快进攻节奏,黑队在进攻之余加强防守,而蓝队也改变战术多次三人防守黑队10号球员。在这一节,蓝队以54:46反超黑队。

在决胜局中,黑队10号球员多次成功上篮,逐步拉回比分,在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时,两队多次打成平手,比赛进入白热化。关键时刻黑队通过罚球和上篮连进两球,拉开了比分差距。蓝队在此时略显疲惫,多次投篮都出现失误,黑队最终以72:65胜出。

此次比赛在两队球员的奋力拼搏和双方拉拉队热情的呐喊中落下帷幕。胜不骄,败不馁,愿公管男篮能继续努力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