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

发布者:邢海亮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728

(通讯员:邢海亮)56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文泉北303会议室举行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此次答辩评委共计12人,由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的9位委员,以及各系邀请的3位校外评委组成。三位校外评委分别是来自武汉纺织大学的王济平副教授、湖北省委党校李波平副教授和武汉市城管委办公室副主任郑卫星。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积极鼓励教师为学生提供指导,同时对学生项目经费予以保证。此次大创立项,学院根据学校《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在大一至大三学生中发布了学院通知和注意事项,并制定评审规则提前告知学生。

来自学院2014-2016级本科各个专业的21项项目负责人参加答辩,各项目组均进行了5分钟精彩的ppt展示和讲解。答辩采用匿名方式,各项目组在讲解中不得透露项目负责人、参与人和指导教师的基本信息。各位评委依据我院制定的评审细则独立打分,各项目得分由校内评委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校外评委直接取平均分,两个平均分各占50%构成。

59上午,经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根据得分高低,学院取前7名推荐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8-13名(共6项)推荐为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