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召开“互联网+党建”宣传平台筹备工作会

发布者:李尚楠发布时间:2017-05-06浏览次数:108

(学生记者魏梦月)55日中午12点半,我院组织员朱冬生、院党务秘书王海军、院团委书记李尚楠、研究生辅导员魏晨雪以及院团委学生干部于文泉楼208召开会议,就公共管理学院的党建网络宣传平台建设问题展开讨论。

为响应学校对党建各方面工作做出的要求和指示,我院党委积极筹备党建宣传平台,为此特地召开会议,就党建工作的宣传平台建设进行商讨。会上,首先由党务秘书王海军做了关于党建宣传平台的初步构想,随后各位领导老师就党建宣传平台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观点看法,院团委学生干部也对此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中心内容是将党建与互联网联系起来,打造公管学院特色党建宣传平台。平台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其一是公共管理学院党建微信平台,及时高效地推出有关我院党建以及国家党建的新闻内容;其二是我院官网上关于党建的网页,从不同模块出发全方位展示我院党建工作。

本次会议充分集中了大家对党建宣传平台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对平台建设技术和内容的前期方案制定进行了分工安排,院团委宣传网络部负责党建宣传平台技术层面的方案设计,组织部和新闻部负责党建宣传平台内容方面的方案设计。

目前党建网络宣传平台的筹备工作已经初步展开,对于平台的设计和内容方案制定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让我们共同期待公共管理学院党建网络宣传平台的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