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败犹荣—公管男篮憾负法学院

发布者:李尚楠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133

(学生记者 王立昊 胡中奇)54日,校男篮联赛进入半决赛阶段。暑气虽暄,难阻激情。在旧体篮球场,公管男篮对决劲敌法学院。

比赛伊始,我方中锋跳球回拨成功,但在对手严密防守下,进攻端很难找到投球机会。此时,双方球风都偏于谨慎,我方10号球员抓住对方防守破绽带球突击,长传给9号球员后拿下两分。之后,双方互有攻守,第一节结束时,我方稍有落后;第二节,法学院加强了在内线的防御,多人夹击下,我方中锋难有发挥余地。在篮板受限情况下,9号、10号球员仍凭借在外线的默契配合,各自远投拿到一次三分。中场结束时,比分为1623

经过短暂休息,第三节开始,法学院组织了多次快攻,其中10号、13号球员站位灵活且进攻凶猛,我方虽吸取上一节经验,在内线缠斗更频繁,但对手快节奏的攻势难以反制,比分开始拉开。这一节结束时,比分为2338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我方部分首发球员被换下。新上场的球员们各有抢眼表现,我方15号球员在这一节接连抢断强投成功。但由于分数差距较大,最终我方以2848遗憾败北。

胜败兵家事不期。公管男篮虽遭遇失败,但健儿们打出了我公管的威武风采。愿公管健儿们厚积薄发,王者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