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贞为为全体教职工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506

2017年5月4日下午14:30,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贞为在文泉楼北208会议室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上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做合格党员。  

王书记通过一系列数字精辟概括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核心内容,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重温《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就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作出全面部署,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提供了基本遵循。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做到“一个坚持和四个着力点”。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王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准则作为行动指南和行为标准,从坚定理想信念到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从严明党的纪律到廉洁自律,都要坚持按照《准则》办事,坚决克服自由主义、分散主义、好人主义、个人主义,彻底整治党内政治生活不经常、不认真、不严肃,党内生活庸俗化、随意化、平淡化等突出问题,净化政治空气,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学院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按照《准则》办事,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