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204

为进一步做好公共管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1754日下午2点,公共管理学院在文泉楼北208会议室召开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传达学习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部署了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贞为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书记在会议上首先提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按照学校方案执行。要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和校党委要求上来。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真正把省委和校党委的要求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落实到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中去。

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言行。讲修养、讲道德、讲廉耻,清清白白做人;从细节严起,从小节防起,从自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对一切腐蚀诱惑保持高度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