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374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省委高校工委关于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有关文件精神,2017年5月4日下午14:15,公共管理学院在文泉楼北208会议室召开了湖北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贞为书记首先传达了省高工委的有关要求。强调全院必须高度重视此次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把做好代表选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做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的各项工作。坚持把党的领导至始至终贯穿工作的全过程,要按照上级党委指示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切切实实把这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做好。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切实担当起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好《中国共产党章程》赋予的权利和义务、要保证《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上级党委一系列关于换届选举的指示精神落实到位。

最后,王贞为书记特别强调,要通过党的工作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加深入、让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有新的收获。要深刻领会和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学习、工作中提升思想认识、党性、战斗力和责任感。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把各项工作推向新阶段,为公共管理学院发展迈向新台阶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