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劳动经济学专业接受调剂公告

发布者:王东梅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829

2017年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

劳动经济学专业接收调剂公告

  

因公共管理学院劳动经济学专业上线生源不足,特发布此调剂公告:

1.申请人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应用经济学专业

2.申请人初试成绩达到学校复试分数线(外语45,业务课一45,业务课二60,总分160分),且能按“全日制、非定向就业”录取、全脱产完博士阶段学习(即610日前须将人事档案及工资关系等全部转入学校研究生院档案室)

3.不接受报考少数民族骨干专项计划考生参加该调剂。

4.申请人递交材料的时间:2017.5.5-2017.5.7日上午12点。

5.学院劳动经济学专业计划录取2名调剂考生,接受最多不超过4名调剂考生参加该专业复试。

6.调剂复试名单的确定依据申请人初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学院在58日上午公布参加调剂复试考生名单。

7.申请调剂考生填写调剂申请表一份(附件1),并附初试成绩单、报考信息(网页上打印)和个人基本情况,交至文泉楼北二楼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公共管理学院

20175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