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有你,共拾锦年

发布者:李尚楠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208

(学生记者 周婷婷 杨雅婷 吴慧燕 陈珂)427日晚7点,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共拾锦年”年度汇报晚会暨送2017届毕业生晚会在南湖会堂隆重开幕。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贞为,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家友,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明强,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广科,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苏忠林,劳动和社会保障系薛新东,劳动和社会保障系李礼,劳动和社会保障系曾益,13级辅导员黄勤,14级辅导员李尚楠,16级辅导员柯锐,党员办公室主任李东方,研究生办公室魏晨雪。

开场舞《Growl》拉开晚会序幕,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与风采。接下来,观众欣赏到了歌曲串烧《想把我唱给你听》,伴着轻柔的歌声,13级毕业生讲述着他们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同窗的不舍,所有的祝福与心愿都在这一刻化成最美的音符,飘入每个人的心房。

四年时光一晃而过,其间点滴过往如今回想仍历历在目,行管1301班的徐磊和曹握玺借此良机讲述《大学那点事儿》,带我们一起回味大学的美妙瞬间。

“最好的我们,在最美的时光里相遇;最好的我们,在最好的年纪相逢;晓南湖畔留下了我们最美的身影;文泰楼里有我们最动听的青春。”一曲《一生有你》讲述了13级辅导员黄勤和她的孩子们之间的深深情谊,伴着娓娓歌声,毕业生们为老师送去鲜花与祝福,诚挚的感谢一路以来陪伴着他们的老师们。

在中场视频《一如少年模样》中,学院领导与老师们均对大家表示了祝贺,并为毕业生们送上了寄语,伴着师长的声声教诲,相信大家在新的人生阶段一定能有更大的收获,尽展公管学子的风华。

小品《地铁故事》紧贴生活实际,展现了道德的光辉与闪耀;一曲《I hate u I love u》诉说了那些年我们有关母校的心事与情结。

集体诗朗诵《最好的我们》带着观众们一起回顾了那些年最美好的校园时光,回首过往,已是泪眼蒙蒙,庆幸与你相伴,共谱未来篇章。节目最后,一曲《凤凰花开的路口》,为此次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至此,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共拾锦年”年度汇报晚会暨送2017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祝愿13级各位同学心想事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