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开展2017年教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342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的集体感、归属感,提升学院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2017年4月22日,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黄陂区云雾山景区开展春游活动。

早上八点,全体教职工准时在文泉楼广场前集合登车。经过大约两小时的路途,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云雾山。4月的云雾山,青山环抱、水光潋滟,自然风光秀丽宜人,一进入景区大家就被这美丽的风光深深地吸引住了。学院教职工在云雾山大酒店前留下了美丽的倩影。  

  

教师们首先参观了蜡像馆,该馆以木兰文化为主题,集人物塑像、娱乐互动于一体,馆内主要大场景有花木兰习武、替父从军、荣归故里等,大家仿佛感受到了花木兰忠、孝、勇、节的精神。沿溪徒步而上,大家进入了恐龙谷,这里环境幽静,沟壑纵横,峰回路转,野趣弥漫,林海里的参天古树掩映着形态各异、惟妙惟肖的仿生恐龙,在这里,人们仿佛走进了远古蛮荒世界,去体验穿越古今的神奇,老师们也感到十分高兴。  

继续拾级而上,大家观看了杜鹃花海,满山的杜鹃花红白相间,竞相开放,似绮丽的彩带飘动在青山幽谷之中,又如烂漫的花海,清香怡人,绚烂美丽。

一天时间虽短,大家谈笑间彼此尽情交流,挥汗陡峭山路、溪边惬意小憩中尽享大自然之美。在结束一天的游览后,老师们对云雾山的各类景致赞不绝口,尽显工作之外的轻松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