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财政局业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603

2017424日,武汉市江夏区财政局会计业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培训班在公共管理学院开班,公管学院党委王贞为书记代表学院致词:欢迎并感谢江夏区财政局选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业务培训班!学院将为该培训班提供优质的教学和良好的服务,以实践大学社会服务功能和培训出国家优秀公务员队伍。  

该培训班将整合学校优质资源,为学员提供我国财政管理体制改革的路径、公共财政支出绩效管理、财政会计实务及案例分析等实用课程。意在使参加培训的所有干部既能了解当前宏观财政政策,又能掌握新预算法的内容,更熟悉政府会计流程,理解财政精细化管理的实际意义,以提升资金监管能力,提高财政干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积极主动学习培训内容,期待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学以致用,取得更加突出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