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六有”,做“五全”——挫折挑战赛复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尚楠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142


(学生记者 毛亚菲陈逸波)422日下午2点,由我院公关部主办的挫折挑战赛复赛在文澜楼110201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校新媒体与视觉中心主任李青樵、文澜学院秘书长雷师扬、校外联部部长袁硕、工程学院外联部部长徐柯欣以及新闻学院外联部副部长戴怡晴。

下午2点左右,参赛选手们陆续赶往赛场。本次比赛以考验选手们的“德、智、体、美、劳”综合素质为宗旨。数十名参赛选手被分成了5组,依次在201教室前往对应的评委处参加环节“德”,在110教室参加环节“体”、“智”。比赛中评委时而问选手们偏僻的知识考验选手们的知识储备,时而认真倾听选手们事先准备好的演讲。在评委的一个个问题的“刁难”下,选手们体验到了何为“挫折”,渐渐从开始的局促不安变得淡定坦然。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选手们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所有环节的比赛。愿所有参赛选手经过本次比赛,在感受到压力的挑战后,最终超越自己、提升自我,达成比赛促进新时代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