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第一期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204

2017413日下午,文泉楼北208会议室,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度第一期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期培训班由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承办,公共管理学院和文澜学院的24名预备党员及3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学院组织员朱冬生老师主持开班仪式,介绍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和基本情况,宣布培训方案和纪律要求,开班第一课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王贞为老师主讲。  

王书记首先从历史渊源展开,简短介绍了我党的发展脉络,让同学们重温我党的光辉历程,然后引入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解读上来。王书记结合党的最新理论解读了为什么要制定《准则》以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目标和要求,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深刻解读了《准则》的基本内容,教导同学们要不忘初心,时刻以最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的行为,保持自己的信仰和理想。  

全体参加培训的同学都备受鼓舞,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积极主动学习培训内容,期待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学生记者吴炜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