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地矿系统领导前来我院招聘毕业生及座谈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1484

(学生记者:魏梦月)2017330号下午2点半,浙江省地矿第一地质大队(浙江省地矿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队长)汪晓亮、党委书记江根耀、副总经理张帆、行政办公室主任郭云飞、人力资源部钱永锋等一行来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进行人才招聘以及工作洽谈,其中郭云飞是我校2005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我校就业中心副主任温习、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丁士军、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家友、公共管理学院劳保系主任熊卫以及学办主任黄勤热情接待了汪总一行。在学院文泉楼210A会议室进行人才招聘面试后,双方就大学生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浙江省地矿第一地质大队(浙江省地矿建设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地质勘查局下属的综合性地质勘查单位,成立于1958年,足迹遍布本省和上海、江苏等地。大队先后获得“全国模范地勘单位”“全国百强地质队”“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找矿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在全国百强地质大队综合效益位居第一。大队正在深化推进从事业单位向现代企业管理机制的转轨,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契机,以“地质+”、“+地质”的思维和理念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形式、优化工作格局、拓展发展空间,浙江省第一大队此次前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目的之一就是招聘一批有能力的经济管理类人才,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浙江省第一地质大队吸引了我院很多优秀毕业生前来参加面试,由于企业本身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我院毕业生也有着优异的成绩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本次招聘过程轻松愉快,双方都就自己的期望提出了问题和要求,浙江省第一地质大队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很高评价。

随后,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温习、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家友、公共管理学院劳保系主任熊卫以及学办主任黄勤等老师与汪总来访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当前大学生毕业的相关事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浙江省第一地质大队提出与我院增加往来,吸纳更多人才的愿望,我院也对其发展模式及前景表示了高度认同。  

本次浙江省第一地质大队来我院招聘洽谈,为我院毕业生带来了更多就业岗位,也拉近了其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关系,为以后的合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在以后的毕业生就业问题上有更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