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尚楠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90

    (通讯员:吴慧)2017323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在文泉楼203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包括总结回顾上学期党支部的学习活动情况,学习并讨论中央下发的文件《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参加的会议的有2014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尚楠老师以及全体支部党员同志。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李尚楠老师对上学期支部学习活动情况进行总结,指出支部上学期的学习活动情况总体较好,能够较好的完成“两学一做”的任务,同时对存在的不足也提出改进意见。支部党员吴炜堃同志全文通读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结合《意见》中传达的精神理念,全体支部成员在李尚楠书记的引导下,就如何“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如何将团委学生工作与学生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等话题进行充分讨论。

  

    讨论中,张航航同志提出可以号召党员们参与到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中,一起进社区、进基层,通过志愿者活动和网络宣传达到传播正能量的目的;王晓瑞同志提出支部党员可以走进社区,联系老党员,听老党员讲他们的奋斗故事,在给他们带去陪伴和心灵上的慰藉的同时提高年轻党员的党性修养;李宝东同志认为,可以采用“课间播放热点视频并小范围讨论”的形式来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让同学们在热点话题的讨论中增强爱国热情和政治素养;宋会哲同志提出学生党建工作应加强理论学习,强调组织纪律。大家各抒己见,为支部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李尚楠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切实把高校学生党建工作与高校当前的新形势、新环境相结合,既要加强理论学习,也要注重实践成效,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能够以此为鉴,加强学习,注重实践,一起推进发展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