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农科院副院长邵永发一行来院洽谈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7-03-06浏览次数:1310

3月3日下午,武汉市农科院副院长邵永发一行7人就推进公共管理学院与武汉市农业科学技术研究所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在文泉楼北303会议室举行,公管学院院长丁士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公管学院乐章教授、工商管理学院陈玉萍教授、吴海涛教授,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丁院长首先代表公管学院向邵永发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学科设置、发展优势以及在涉农等相关领域所取得的成就。邵永发对公管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在农业技术推广、农村发展研究等领域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表达了此次推进武汉市农科院与公共管理学院深度合作的愿望。

丁院长指出,公管学院与武汉市农科院有着良好的合作条件和基础,科学研究优势互补,加强院所合作,共同搭建科学研究的合作平台,对促进双方人才队伍建设、农业技术推广应用、精准扶贫脱贫有着重要作用。会上,与会教师代表和农科院专家就双方合作方向、合作内容、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会议中,双方都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愿望,提出了合作的要求和设想,经过研讨与交流,双方在课题联合申报、项目合作研究、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期待按照本次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尽快落实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