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向双申发布时间:2017-01-09浏览次数:328

(纪检委员李云新供稿)201715日下午,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在文泉楼北305会议室举行了第六次党日主题活动,会议主题是推选党的十九大代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忠林同志主持,行政管理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苏忠林同志首先强调了推选党的十九大代表的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基础,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实践,是鲜明正确导向、汇聚强大正能量的重要契机。

然后,苏忠林同志强调了十九大代表推选工作的重要原则并对党代表候选人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全体支部党员就党的十九大代表人选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酝酿,顺利地完成了党的十九大代表的推选工作。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以此次党代表选举为契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