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四届“博文杯”立项公示

发布者:黄勤发布时间:2017-01-06浏览次数:966

学院全体本科生:

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四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结束,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文杯”百项实证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规定,经学院“博文杯”评审小组于201715日进行评审,共立项10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8项(立项名单附后),学院于201715日——2017110日在学院网站和学院公告栏中公示一周,同学们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可直接口头或书面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黄老师反映,电话027-88386151,公示无异议将于2017110日上报学校科研部。

项目一经立项并报备,项目成员利用寒假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新学期开学后提交结项材料给学院,具体要求如下:

1.20173月13日前,项目负责人将项目研究报告和查重检测报告原件(要求统一使用“大雅论文检测系统”)提交学院。

2.提交的项目研究报告内容必须隐去项目参与者姓名、所在学院等可识别个人身份的信息。

3.查重检测报告的重复率不能超过15%,超过视为不结项。

4.对违反《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学术规范》者,学校将取消其在校期间申报“博文杯”项目的资格。

 

52017年3月16日前,学院将项目结项汇总表(详见附件)、项目成果电子版和纸质版(汇总表要求加盖学院公章)各一份汇总后报社科院、科研部办公室。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一月五日

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四届博文杯大学生创新项目立项一览表

项目名称

主持人

班级

指导老师

参与人

重点立项

精准扶贫政策下的贫困户认定方案及优化——基于对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四川省广安和江苏省淮安市的实证调研

迟悦

行管1501

李明强

陈积娉、沈凡、王志钦、翁秀清

重点立项

大学生体质健康预警分级机制构建——基于CNSHFD大数据及武汉七校大学生的需要调查

刘佩月

劳保1401

熊卫

陈可馨、王澳、周佳玲、陈艺凡

一般立项

农村贫困人口的代际更替及脱贫机制研究——基于在湖北省竹山的实地调查

刘紫琳

公管1501

徐双敏、邓光平

宋晨雨、陈鹏州、江云林、查李杰

一般立项

基于多云回归分析的流动人口政府信任和腐败认知的代际比较研究

江云林

公管1501

孔凡义

高心仪、陈珂、查查李杰

一般立项

供给侧改革背景下国有钢铁企业员工转岗问题的研究

刘佳琪

劳关1501

乐章

刘鸣爽、张冉、张玉梅

一般立项

全面二胎政策背景下育龄妇女劳动权益保障问题研究——以武汉地区为例

于书恒

劳关1601

李礼、熊卫

胡雨轩、温晴、张淑娴

一般立项

人力资本对农户收入不平等的影响研究——基于CGSS数据

刘根碧

劳关1401

曾益

李绪莹、周佳玲、张迪

一般立项

从文化视角控旧城改造中特色街区建设问题——以武昌区昙华林为例

王笑语

城管1501

何雄

陈琳、陈心如、胡馨予、李淑婷

一般立项

“互联网+农业”背景下私人订制农业的二次创新——基于消费分层的视角

顾贾能

城管1501

田艳平

魏梦月、李茹楠、曹静媛

一般立项

“房进湖退”——武汉南湖房地产开发对湖泊面积影响的调查

马佳佳

城管1501

程广帅

陈依、张天天